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海关助力首艘40万吨级货轮靠泊

2020-02-26 02: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宋金燕)2月24日,河北曹妃甸港迎来一位“大块头”——40万吨级巨轮“阿空加瓜”(BERGEACONCAGUA)。在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工作人员的注视下,这艘来自巴西的货轮停靠在曹妃甸港区6号泊位,这是疫情期间曹妃甸海关监管入境的首艘40万吨级货轮。

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前提下,曹妃甸海关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梳理监管流程,前置卫生检疫程序,充分运用传讯网提前了解船舶运行轨迹,协助填写船员健康申报卡,密切联系代理、港务公司,7×24小时指定专人办理,靠泊后第一时间登轮作业,有效提升通关效率及企业满意度。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曹妃甸海关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止疫情的传入传出,同时细化落实石家庄海关《关于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外贸稳增长的26条具体措施》,密切关注并收集国外限制性贸易措施信息,明确专人负责企业咨询,切实协助企业解决进出口困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