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帮扩散!助农在行动!第一批滞销农产品信息公布

2020-02-26 13:5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孙明霞)日前,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通过河北新闻网与淘宝平台,联合推出“战‘疫’有我——助农在行动”线上活动。截止到今天中午12时,已征集网友上传河北农产品滞销信息740条,河北新闻网已将初步筛选出来的484条线索提供给淘宝。淘宝将对线索进行核实,并及时对外发布,通过销售平台向消费者推介。

2月23日晚,河北省赵县谢庄乡董庄村梨农刘建星通过河北新闻网“战‘疫’有我——助农在行动”线上活动平台上传的鸭梨信息,被推荐到淘宝聚划算爱心助农平台,截至24日21时许共收到5697个订单,售出28485斤鸭梨。如果您也想帮助刘建星渡过难关,可直接与他联系(电话13473855888),也可以登录淘宝聚划算进行购买。

戳图购买助农鸭梨↓↓

为尽快帮这些农户找到销路,除在淘宝平台推介滞销农产品外,河北新闻网从征集到的线索中筛选出一些滞销量在10万斤以上的农产品,经与农户核实沟通,现将第一批滞销农产品的相关信息予以公布,有购买意愿的网友可直接与农户联系购买。河北新闻网将继续对滞销信息进行筛选核实,并逐批公布,敬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在此提醒广大热心网友,交易中要注意对产品质量、价格、物流情况等进行核实考虑,确保在帮助解决农户销售难题的同时,享受到价格实惠、品质可靠的农货。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