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7 01: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位于河北省晋州市的佰斯特纺织有限公司内工人在车间忙碌。

河北省晋州市科学有序地引导企业复产复工。截至2月25日,晋州全市已复工复产工业企业743家。 通讯员 贾再兴摄影报道

2月25日,河北省新乐市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多家外贸出口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加紧完成出口订单。 通讯员 贾敏杰摄影报道

2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斯普荣服饰有限公司工人在防护服生产线上工作。

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的斯普荣服饰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建了无菌车间、新引进新的生产线,加紧防护服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通讯员 陈晓东 摄影报道

2月26日,河北省东光县鑫田纸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们在调试即将出口的纸箱机械。

河北省东光县采取现场办公、驻厂服务等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解决外贸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保障企业用工、运输多方面需求,确保企业及时完成出口订单。通讯员 朱林林摄影报道

2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康太制衣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在赶制成衣。该公司是外贸服装企业,开工十天收到订单量达4万件。 通讯员 李明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