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工信厅25个驻企特派员为企业解决问题数百个

2020-02-27 02: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防护服告急,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日产医用防护服从零到3万件;口罩紧缺,不久前决定增产口罩。2月26日,经过河北省工信厅驻企特派员李剑连日来的协调,际华三五零二与海尔就口罩生产设备签署了订购协议。这是李剑来到这里29天内协调解决的第36个难题。

河北省工信厅驻企特派员李剑,在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医用防护服。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摄

疫情暴发后,河北省工信厅先后选派25名处级干部作为驻企特派员,深入重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实施“一对一”包联帮扶。驻企特派员以保障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收储为中心,加强生产服务和产业协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各类问题。

为河北荣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邯郸富源卫生材料厂、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解决生产口罩原料熔喷布8吨;为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涿州福美神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协调原料生产企业、辅料配套生产企业50余家复工复产;帮助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协调解决资金5000万元……

河北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25名驻企特派员已累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辅料供给、设备采购、交通运输、流动资金、生产资质、生产成本、要素保障、技术改造等各类难题数百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