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实施9大工程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020-02-27 02: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河北省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日前印发《河北省新时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从发展路径和工作抓手的角度,明确提出河北省将实施技术引领、跨界融合、区域协同、集聚发展、平台共享、标准建设、品牌培育、龙头带动、试点示范等9大工程。

实施意见按照做专做精生产性服务业、做强做优流通服务业、做大做活社会服务业、做亮做细居民服务业的思路,提出现代物流、金融服务、旅游休闲、健康养老、工业设计、商贸流通、文化创意、信息服务、节能环保服务、商务服务、体育健身、社区服务等12个领域的发展重点。

着眼强化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作用,实施意见提出了积极扩大服务消费、加强财税和价格政策支持、拓宽融资渠道、实行土地用房优惠、深入推进服务业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支持重大项目建设、鼓励创办服务业企业、改善城乡公共环境、完善工作机制等10个方面的保障措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