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首批来鄂决战到底!这封请战书在河北医疗队工作群炸了

2020-02-27 08:57:0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文图片来自河北医疗队)


2月26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首批队员,到武汉战“疫”满一个月,支援武汉市第七医院的护士康丽媛等7名白衣战士,写下请战书,签名字,摁手印,请求把战“疫”进行到底!

人民日报客户端以《首批到武汉最后再撤离,河北白衣勇士摁下红手印》报道,这份请战书很快在河北医疗队内部工作群传开,这下群里立刻炸锅,第一批、第二批等队员纷纷接龙,队形整齐,仅有8字:疫情不退,我们不撤!


日前河北第七批和第八批志愿湖北医疗队抵达疫情严重的武汉,老队员向新战友传授防护技巧,有新队员心疼地说:“你们在一线工作了一个月,非常辛苦,如果我们是来替你们,让你们回去休整,那该多好呀!”老队员们一听就不干了:我们不辛苦!能为武汉人民尽力,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情愿第一个来,更愿最后一个离开武汉。

群聊截图视频

急脾气的护士康丽媛写下请战书,发到小组群,请大家自愿签名。支援武汉市第七医院的护理小组7勇士,第一时间全部签名,按下红手印。这份请战书很短,仅有50多字:“我们是重症护理组第四小组的成员,我们不怕苦不怕累,既然是第一批来武汉支援的,能不能最后一批回去。请领导批准!”

这份请战书在河北医疗队内部工作群传开,第一批、第二批等批次队员开始接龙:疫情不退,我们不撤!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