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食盐生产企业复产率90.91%

2020-02-27 09: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 通讯员郝赫)食盐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性商品,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省食盐生产企业积极动员职工返厂复工生产,坚决履行市场供应主体的社会责任,全省11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其中10家已复产,复产率90.91%。

各级盐业主管部门加强食盐行业管理,严格按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的通知》,督导食盐生产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供应领导小组,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六必须”防控承诺,加强人员管理,加紧食盐生产,充实企业库存,指导企业科学谋划复工后各项工作,推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尽快步入正轨,确保全省食盐安全稳定供应。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