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疾控专家最新建议来了

2020-02-27 13:02:48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班前

进出小区:上班出行前配合居住地物业管理人员,做好登记检查。

上班途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最好选择步行、自行车或私家车出行。

单位门口:进入单位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并做好测量体温和登记。

在单位

进入办公室:首先进行手卫生,用流动的水和肥皂或速干手消毒剂,采用七步洗手法进行手清洁。

同事间:如工作场所多人办工,应全程配带口罩,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沟通和交流。

咳嗽后:如出现咳嗽、打喷嚏等行为,要用纸巾捂住口鼻,将其投入有盖的垃圾筒后做好手卫生。

有症状:如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应及时报告单位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就医。

单位食堂:

单位集体食堂应实行错峰就餐。打餐时佩戴口罩、自备餐具、有序排队,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打餐后尽快离开食堂,避免聚集,独自用餐。

召开会议:单位召开会议建议采用网络或视频会议。 如必须召开集中会议,在会议前后应对会议室进行通风或者消毒。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周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尽可能选择开短会,缩短会议时间。

下班后

外套通风,手清洁:下班回到家中,应及时脱下外套放置于通风处,然后进行手卫生。

河北疾控专家提醒

下班后尽可能宅在家中

不聚集、不串门、避免去公共场所

多在家中陪伴家人

来源|河北疾控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