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复工复产有保障 河北航空打造“复工空中通道”

2020-02-27 16:45:18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自2月中旬以来,河北航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协助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河北航空已陆续恢复和加密北京大兴至宁波、桂林、绵阳、银川及石家庄至杭州、温州、重庆、贵阳等重点地区航班,为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畅通“空中动脉”,打造“复工空中通道”。2月24日连续三日来,河北航空先后搭载贵阳、温州等地返岗复工团队顺利飞抵石家庄。

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测量体温。河北航空供图

2月23日,河北航空接到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华北公司的紧急需求,该建筑公司为保证工程正常完工,正为返岗建筑工人多方寻找合适的运输方式,希望在成本控制范围内尽快组织工人赶回石家庄。接到此消息后,河北航空根据客户需求,为其制定了合适的出行方案,并获得了客户认可。58位返岗工人相继在2月24日、25日搭乘河北航空NS3280航班从贵阳返回石家庄。2月26日,一批温州返岗复工团队也在河北航空的保障下,搭乘NS3208航班从温州返回石家庄。

为打造安全复工通道,河北航空以多项举措为旅客提供安全的乘机环境,客舱内全程进行严格消毒;全体机组成员在登机前均会进行体温检测,执行航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每个航程结束之后都会再次进行严格消毒;机务人员加大对飞机空调再循环系统风扇气滤的清洁和更换频率……在竭力阻断空中疫情传播的同时,为复工旅客提供专业、舒适的客舱服务。

目前,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工作陆续开展,河北航空也在积极对接政企需求,全力响应“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要求,为复工企业提供定制化包机服务,持续做好航班安排、运力调配和机组资源备份,确保复工复产运力充足,努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