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7 17: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16时,河北省唐山市又有4位新冠肺炎患者从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并由医院120转运组送至其归属地。截至目前,河北唐山共有4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图为治愈出院的4名新冠肺炎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通讯员刘培丽摄

此次出院的4例患者,在省市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检验结果正常,核酸两次阴性,经专家组会诊各项指标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据了解,医疗救治组对每位患者精心施策、精准施治,真正做到了“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住院患者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和心理疏导下,正在逐渐康复。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