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力争上半年投运!张北柔直工程将于2月29日复工

2020-02-28 02: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 通讯员赵淑伟、刘伟)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服务北京冬奥会六大工程之一——张北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简称“张北柔直工程”)的第一批参加调试复工人员,将在张北县政府指定的隔离酒店完成封闭隔离后,于2月29日复工,开展张北—北京端对端大负荷试验及新能源接入系统调试。

国网冀北电科院第一批参加张北柔直工程调试复工人员出发奔赴张北。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2019年12月24日,张北柔直工程正式启动张北—北京端对端系统调试。目前,工程现场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直流线路全面具备带电条件。复工并完成调试工作后,将开展三端、四端调试,计划于今年5月底完成全部调试内容。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把推进张北柔直工程作为当前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公司规定,各单位复工前必须做到“四清”(疫情形势清、人员底数清、前方疫情清、防范措施清),疫情防控把好“三关”(健康检查关、筛选上岗关、安全上岗关),坚决贯彻落实“三到位”(物资供应保障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监管责任到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国网冀北电科院为院里参加张北柔直工程调试复工人员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复工前,公司下属的国网冀北电力工程管理公司业主项目部对复工的每名施工人员自2019年12月1日以来的行程记录、返程交通工具、防护用品准备情况、健康证明、安全承诺等都进行详细记录,同时在复工人员隔离期间对每日住宿消毒情况、人员体温、接触人员情况进行统计。在项目施工现场,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该公司编制的《电网基建工程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指导手册》要求,指导现场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科学有序开(复)工工作,并针对复工后的现场作业制定了《复工现场管理办法》,确保复工后防疫工作继续能控、在控,力争张北柔直工程2020年上半年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