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张家口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28 08:24:11 来源:张家口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2月25日、26日,张家口新增6例确诊病例,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现将第35-40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三十五例 男,46岁,常住察北管理区(与第三十六例确诊病例患者是夫妻关系),无外出史。1月24日、25日患者一家到其父母家聚餐。1月25日到其亲属家拜年(亲属家中有从我省石家庄、唐山、邢台三市和山东省返回人员)。1月26日患者一家在其父母家聚餐。1月31日,患者在其家中组织亲属聚餐。2月4日—6日,患者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用感冒药后症状缓解。2月23日前患者多次与邻居(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聚餐接触。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六例 女,44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患者妻子),无外出史。1月24日-26日患者一家到其公婆家聚餐。1月26日到姐姐家拜年。2月4日—6日,患者丈夫(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用感冒药后症状缓解。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七例 男,46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患者邻居,与第三十八例至四十例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家人),无外出史。1月20日、25日,患者一家到其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家中聚餐。1月30日患者妻子在家中组织亲戚聚餐,患者本人未参加。2月23日前患者多次与邻居(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一家聚餐接触,多次到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家中探望。2月24日自驾车送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到察北管理区医院就诊。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八例 女,76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患者母亲),无外出史。1月20日、25日,患者儿子(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一家到其家中聚餐。1月26日、27日患者两个女儿、女婿到其家中拜年。2月18日-23日患者儿子(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频繁到家中探望。2月24日自驾车到察北管理区医院就诊。2月25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九例 男,82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患者丈夫),无外出史。活动轨迹与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患者相同。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四十例 男,49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患者哥哥,与第三十八、第三十九例患者共同生活),无外出史。1月20日、25日,患者弟弟(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一家到其家中聚餐。1月26日、27日患者两个姐姐、姐夫到其家中看望父母(第三十八例、第三十九例确诊病例)。1月31日邻居家牛下牛犊,患者前去帮忙。2月18日-23日患者弟弟(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频繁到家中探望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