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北:线上研究部署防疫保开学工作

2020-02-28 09:5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讯(通讯员石炎夏、王英军)“当前疫情形势很严峻,各位校长一定要克服侥幸心理,不能麻痹大意,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月27日上午,一场不一样的工作会议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教体科局召开,局长安亚平正在通过手机天翼云平台现场安排工作。全县43所学校共50人通过手机APP参与到会议中,大家在“不集中、不见面”的情况下,将防疫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快速部署。

据了解,张北县教体科局通过微信群、打电话、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以“不见面办公”的形式,协调各类学校架起了“空中课堂”,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做好学生学习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推行使用“二维码”填报全体师生个人信息,对全县3886名教师59230名在校学生进行排查,准确掌握每个师生活动轨迹、身体状况等信息,建立了全县教师学生健康信息数据库。同时,还下发了《学校开学复课保障工作督导检查评估表》要求学校逐项核查落实,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