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集中签署17个合作协议

2020-02-28 15: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叶)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举行,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签署的方式,共签订了17个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的17个合作协议中,包含14个产业项目合作协议和3个金融机构合作协议。14个产业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综合效益好,一期投资额达到616.5亿元。其中,包含先进制造业、精细化工、电子商务等类别,将有力助推产业结构化、产业层次提升。这些项目全部落地达产后,每年将新增产值1495亿元,贡献税收91亿元,拉动就业2.5万人,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与此同时,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还与农发行唐山分行、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交通银行唐山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涉及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融资、国际金融业务、自贸分支机构设立、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将为区内相关企业提供超130亿元的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网络、微信、电话、函件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招商、“不见面”招商,保证了疫情期间引资力度不减、热度不降。目前,全区累计储备重点在谈项目174个,总投资2303亿元。该区还将加快推进招商体制改革,通过举办相关招商推介活动,确保全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80个以上,京津产业项目60个以上。

责任编辑:杨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