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7: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图为该公司员工为企业电力设备进行检查。闫学诗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闫学诗)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收到辖区内首批复工复产企业衡水书柳建筑有限公司商砼分公司用电申请,辖区经理第一时间上门进行对接,并协同厂内电工对厂区线路和设备进行了检查,解决了企业用电后顾之忧。

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和沟通,及时获取企业开工信息。积极响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电力服务十项措施》,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优势,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实施“就地办理”机制。为确保服务及时到位,该公司组成8支专属团队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为复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执行“零证受理”,落实“三零”服务举措,实行“一对一”、“一条龙”服务,支持企业增产扩能,让企业更省时、省力、省钱。

目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走访重点客户26家,完成复工送电5家,帮助企业制定增容方案1家,有效的解决了企业复工用电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