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商务厅创新优化招商引资方式“云”迎 “5·18”经洽会

2020-02-28 20: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王立坤、李博)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商务厅首次网上投洽会上了解到,今年“5·18”廊坊经洽会筹备工作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已经正式启动。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开展招展组展及筹备工作方面,将采取一些新的方式。

这些新方式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下人员流动受阻等难题,利用网上对接、视频会议、电子邮件等方式开展招商招展工作,整合各类客商资源;二是加强与境外各类商协会、招商代理和重点企业等中介机构合作,通过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协助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招商招展工作;三是广泛利用境内外投资促进机构平台,对河北疫情防控成果、投资环境和经洽会主要安排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推介,为大会招商招展工作提供支撑和服务。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表示,为了应对疫情,并且把疫情对招商引资的影响降到最低,河北省商务厅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做到招商工作不间断、项目落地不停顿,并推出首次网上投洽会。今后,计划每月月底组织召开一次,形成常态化机制, 一方面是境外拟投资落地的项目,另一方面是河北需要引进的项目。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网上洽谈会,后续能够达成一批合作意向,为“5·18”经洽会及实地对接洽谈做好项目资源储备,促进更多利用外资项目实现签约和落地。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