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援企惠企】际华3543公司防疫物资扩能项目提前6天投用

2020-02-29 04: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际华3543公司

防疫物资扩能项目提前6天投用

图为际华3543公司员工在新改造的洁净车间内生产。 通讯员张千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李招仪、付雷)经过夜以继日施工,2月26日,由中电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际华3543针织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华3543公司)防疫物资生产扩能项目——十万级洁净车间,比原定的20天工期提前6天完工投用。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位于涿州市的际华3543公司于1月29日复工后,迅速转产专业医用防护品,并决定对原有一车间厂房进行专业化改造,以增加口罩和防护服生产产能。

该项目改造面积1297平方米,其中净化面积768平方米,设有暂存、脱包、灭菌、裁切、缝纫、内包、外包等多道工序。

项目完成后,达到二类医疗器械GMP验收标准,生产效率比以前提高6倍。项目投产后,际华3543公司可日产口罩10万只,防护服7000件。

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中电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公司主要领导亲临一线指挥,不到48小时就完成近千平方米的复杂洁净厂房施工图设计,施工采取多工种交叉作业方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