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任县:“五个凡是”审批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9 16: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2月11日,河北任县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科工作人员在电话中指导邢湾镇环水村冯女士完成企业设立登记申请,次日她便领走营业执照。2月24日,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上午告知河北金特斯服装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生产防护用品需准备那些材料,当天下午即为审核通过后的该公司颁发了相关营业执照。

图为河北任县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场景。

近来,河北任县审批局借助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邮递办、进厅办五种方式,实施“五个凡是”工作法,以最简的工作程序、最优的服务质量、最高的工作效率服务于企业复工复产,即凡是涉及疫情防控相关产品的审批事项,一律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凡是网上申请办理的事项,一律免费邮寄材料;凡是能容缺非要件受理的事项,一律容缺受理;凡是能压缩审批事项,一律对审批人员充分授权,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内部流转;凡是企业复工复产涉及的审批事项,一律提供上门办理,目前已办理企业设立30户、变更6户、注销12户。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