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月2日起河北沧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业务办理

2020-03-01 17: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根据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需要,经沧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3月2日起,沧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业务办理,各区域办事窗口全面有序开放。

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办事企业和群众优先选择网上办、邮递办,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冀时办”和“智慧沧州”手机APP暂时可查询);需线下提交的材料,可通过邮政工作人员上门揽收及结果送达的方式办理,减少外出感染风险。

对疫情防控急需的相关事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实行“即来即办”“随时约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启用“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办理线下业务。对于必须到现场线下办理的事项,应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方式按“须知”预约办理。事先未预约的,暂不予受理。网上预约可通过沧州市行政审批局网站(http://xzsp.cangzhou.gov.cn/)、微信公众号(沧州政务服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网上预约具体操作可登录沧州市行政审批局网站查询。

为保障公众健康,市政务服务大厅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加大通风、消杀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和群众,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有效预约成功信息,提前到达大厅签到,按照短信提醒到指定窗口办理;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排队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业务办理完毕,应尽快离开大厅;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谢绝进入大厅。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