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到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

2020-03-01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定信心巩固成果持续用力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许勤赵一德参加调研检查

3月1日,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到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王东峰、许勤、赵一德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通过视频与张家口市、唐山市等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任务较重的定点医院进行连线。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到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专家组专家和全省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巩固成果、持续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省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勤,省委副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赵一德参加调研检查。

3月1日,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到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王东峰、许勤、赵一德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通过视频与张家口市、唐山市等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任务较重的定点医院进行连线。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王东峰、许勤、赵一德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通过视频与张家口市、唐山市等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任务较重的定点医院进行连线。王东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指挥部工作人员和全省广大医护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省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政治站位,及时准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工负责、无缝对接、密切协作,有针对性地指导推动工作。要科学指挥调度,高效快捷运转,进一步建立健全指挥体系,严格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加强对各市、重点县及定点医院的指挥调度。要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不断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王东峰对全省广大医护人员吃苦耐劳、无私无畏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顽强奋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怀医护工作者,严格落实轮休和补贴政策,切实解决家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医护工作者以充沛的精力持续投入到抗击疫情斗争中。

王东峰在充分肯定我省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后,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在充分肯定我省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后,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力度,筑牢“三道防线”,对车站、码头、机场、国干道等重点地区持续加强排查和防控,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社区动态排查,压实属地责任,深入开展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守住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体温检测和消毒通风,确保不发生疫情扩散。要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科学安排开学时间,超前做好排查和防控。要进一步强化农村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要进一步加强患者救治,按照“四集中”原则,落实“四个一”机制,不惜一切代价救治危重患者。要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开足马力生产药品和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积极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消除病毒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