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援企惠企】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全面复工 力争今年9月底建成投产

2020-03-02 04: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全面复工

总投资102亿元,力争今年9月底建成投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2月28日,位于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工业园区的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目前已全面复工,有2000多名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力争今年9月底建成投产。”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副总经理、新基地项目副总指挥张海宁说。

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总投资102亿元,是河钢石钢搬迁改造项目。疫情发生后,项目建设一度停工。在多方努力下,项目于近日复工,施工人员陆续返回,项目建设进入全面攻坚阶段。目前,144万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建设进入尾声,即将转入设备安装阶段。

为做好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项目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重点在严防输入上下功夫,不仅对工人进行全面体检,还规定工人的“行动轨迹”,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针对项目复工遇到的用工难、建设资材供应商停工等难题,石家庄市发改委组织协调24家钢结构和砂浆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项目物资供应;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调拨防护口罩及消杀用品,满足项目防疫需要。井陉矿区围绕项目建设需要的水、电、气、路等重点工程,全力配合搞好服务,已为项目招聘当地工人600余人,协调5家搅拌站为项目提供混凝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