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开发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2 15: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河北廊坊开发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2日,廊坊开发区“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配套商业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许征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战“疫”正酣,开工的号角同时吹响。3月2日,廊坊开发区“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配套商业、远景智造工厂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随着一声开工令下,廊坊开发区用实际行动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加速键”。

“这些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大文化大健康、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科技含量高、拉动能力强,全部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34.16亿元、纳税2.45亿元,将为廊坊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说。

当日集中开工的“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配套商业项目,由新奥文化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建设“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配套售票区、餐饮服务区、商业服务区,建成后预计可吸纳就业300人,年总收入3.96亿元,年纳税超0.8亿元。

当日集中开工的年产300万套汽车燃油蒸发排放控制系统、200万套汽车内饰扶手项目,由廊坊华安盛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厂房、库房、办公楼及辅助用房,以及购置生产线、装配线等。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亿元,年纳税0.3亿元。

项目方代表、廊坊华安盛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冬冬表示,他们将以参加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廊坊开发区多作贡献。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廊坊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周春生在活动现场表示,他们将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抓实疫情防控,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