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48.9亿元!河北廊坊市安次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2 16: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3月2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刘建斌、周洪娜)阳光明媚,惠风和畅。今天,2020年全省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安次分会场活动,在龙河高新区宏泰龙河会议中心项目工地举行。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6个重点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48.9亿元,总占地436.45亩。

据了解,6个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现代服务、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等领域,分别为: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宏泰龙河会议中心、中驰车福华北电商产业园、瀛杉数据云计算中心、鹏博士廊坊云计算中心、天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600个,纳税2.5亿元。

3月2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深入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四区一城”功能定位,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深入实施“211”战略任务,以加快构建“3+1”主导产业集群为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2019年,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2个,累计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85个,青岛啤酒、富鑫不锈钢基地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安次区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松劲。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有力确保全区“零确诊、零疑似”的基础上,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帮扶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组织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用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靠实招硬招为企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安次区将坚定发展第一要务,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链条,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专班围着项目转”,在项目审批、要素供给、用工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撑,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争分夺秒抓项目、强产业、优环境,打出更多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的政策“组合拳”,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