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3-02 16: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河北唐山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通讯员刘培丽摄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16时,河北唐山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并由医院120转运组送至其归属地。截至目前,河北唐山市共有5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此次出院的2例患者在住院治疗期间,得到了省市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的精准施治和细心护理,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检验结果正常,核酸两次阴性,经专家组会诊各项指标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临行前,医护人员对治愈患者反复叮嘱出院后注意事项,保持心理健康,定期复查。同时,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还将对治愈出院患者进行电话回访,跟踪他们后续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