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2月29日 河北张家口全部复工复产县区达到10个

2020-03-02 17: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今天,从张家口市开工复工复市开学管理协调小组获悉,截至2月29日,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县区达到10个,分别是沽源县、蔚县、怀来县、塞北管理区、桥西区、万全区、涿鹿县、桥东区、张北县和赤城县。

图为已于近日复工复产的张家口市桥西区斯必高空气冷却技术(张家口)有限公司,各道工序的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生产。 通讯员陈伟摄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大决策部署,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谋划、亲自部署推动、亲自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坚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经济社会有序平稳运行。
从2月7日开始,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研究制定了《张家口市开工复工复市开学疫情防控总体方案》和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商业复市、学校开学、交通保障、冬奥项目等6个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明确了坚持生命健康至上、疫情防控重中之重、民生保障优先、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等“5项原则”,建立了专班推进、人员排查、审批承诺、全流程管控、应急处置等“5项制度”。制定了专项督导方案,抽调10个部门组成督导组,分包县区督导落实。

图为张北县公会镇扶贫微工厂服装加工车间内, 工人们正在专心加工服装。 通讯员王伟摄

截至2月29日,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390家,已复工复产企业376家、占96.4%。其中,低于全市平均复工复产率的县区有8个(尚义县、阳原县、怀安县、康保县、崇礼区、经开区、下花园区、察北管理区),全部复工复产的有10个(沽源县、蔚县、怀来县、塞北管理区、桥西区、万全区、涿鹿县、桥东区、张北县、赤城县)。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