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安新打通10条“绿色通道”助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22: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从企业复工前建立“一台账两承诺三方案”到劳务用工、交通运输、金融服务,河北安新县打通10条绿色通道,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有序推动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

安新县通过打通交通运输绿色通道,为复工复产企业办理“一证通行”;通过打通机制建设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一台账两承诺三方案”模板;通过打通劳务用工绿色通道,组织就业部门和各乡镇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打通组织保障、疫情防控、复工验收、安全生产、生活服务、电力保障、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2月27日15时,河北凤阳家具有限公司床垫成品车间,几十名工人正在按照包边、打底、扣面等工序熟练地操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他们都间隔1米以上距离。该公司负责人邸喜宁介绍,通过劳务用工、电力保障等绿色通道,公司是安新县首批经验收复工的规模以上企业,首批复工的60名管理人员及工人全部来自公司所在地大王镇。

截至3月1日,安新县47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