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启动“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

2020-03-03 10: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商贸系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防疫情、保供应、稳价格工作中,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大力弘扬基层保供应第一线员工的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近日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联合启动石家庄市商贸系统“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重点评选表彰战斗在疫情防控保民生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充分展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坚守岗位,冲刺在前,为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原则,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行业协会推荐的方式,由活动评审组对推荐材料进行评审。

凡在石家庄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商贸服务和民生保障各行各业的一线员工均可参与,年龄不限,正式、临时员工不限,要求主要事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行业影响力大。

参与评选的人员事迹符合下列标准之一即可:挺身而出,把危险留给自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开展应急药品医疗器械及防护用品生产和进口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尽心尽力,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在市场供应、服务民生等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履职尽责、事迹突出的。热心公益,真诚奉献爱心;积极向防疫一线进行义务理发、送餐等慰问,协助抗“疫”一线开展公益活动的。恪守诚信,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在经营服务中重信守诺,保质保量,不哄抬物价,不欺行霸市,为疫情防控、群众生活提供保障服务、群众认可度高的。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