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扬尘治理等工作

2020-03-03 16:32:3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先后来到飞天石化、金士顿(二期)、汇丰兽药、雅森汽车内饰、顶创环保、申科电子科技园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扬尘治理等工作。市领导范玉柱、刘存领、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经济开发区、发改局、住建局、辛集镇等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目前上岗职工有多少人?”“口罩供应量够吗?”“工人们的食宿问题如何解决?”每到一处,王现坤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并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务工人员来源、测温隔离设施、建筑材料供应、职工住宿饮食及扬尘治理措施等情况。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扎实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人员返岗、疫情防控、设备运输、裸土覆盖抑尘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用心用情用力治理扬尘,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提升空气质量,让“辛集蓝”成为常态;要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计划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王露露、梁茵)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