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服务涉棉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省纤维检验局积极开展现场检验

2020-03-03 21: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河北省纤维检验局结合自身职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全省纤维纺织企业的需求,从扶持疫情物资相关企业入手,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省纤检局在衡水市棉麻储备仓库对期货棉进行检验

棉花作为生产部分品类防护服、口罩的重要原材料之一,当前保障相关企业的供货渠道,显得尤为关键。衡水市棉麻储备仓库属于国家重要的棉花期货交割仓库,该仓库部分尚未检验的期货棉即将到期,用棉企业无法提货。接到企业申请后,省纤检局立即召开局长办公会进行认真研究,决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省纤检局积极与当地政府、棉花仓库及相关单位联系,协调解决异地人员开展检验工作的防疫问题。同时,积极调配选派精干参检人员,调度车辆、购置物资,制定并完善了疫情期间检验工作规程。2月24日,由省纤检局主管局长带队的第一批检验人员进驻衡水市棉麻储备仓库,迅速开展现场检验工作。经过几天的连续奋战,截至目前,省纤检局已为企业完成棉花现场检验34批,1500余吨,为企业复工复产解了燃眉之急。

检验合格后准备发货的期货棉进行出库核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河北省纤检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已全面做好服务全省涉棉企业生产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