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追授贾立军同志为“定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2020-03-04 14:32: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委印发决定

追授贾立军同志为“定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日前,定州市委印发决定,追授贾立军同志为“定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贾立军,男,汉族,开元镇西念自疃村人,1963年9月出生,高中文化,198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西念自疃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2020年2月16日凌晨,因在疫情防控一线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殉职。

贾立军同志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奥运安保志愿者”“国庆60周年安保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市农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千分制”考核中定档为优秀等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贾立军同志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积极协助村党支部书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开展入户排查、重点人员隔离等工作,通过“大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他每天坚持在防疫点值守,尽心尽责、兢兢业业、连续奋战,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担当。

贾立军同志是定州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新时代定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是担当作为、抗击疫情的基层楷模,是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杰出代表。为进一步表彰贾立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他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决定追授贾立军同志“定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贾立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干实事,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实干的奋斗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创造一流成绩。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贾立军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戮力同心、同舟共济,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筑防线”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