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校毕业生,疫情期间这些网络招聘信息别错过

2020-03-05 21: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毕业就业之际,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心里最为纠结,投简历、签三方……都是迫在眉睫的事。毕业生们不要着急,做好准备,这些网络招聘信息千万别错过↓↓↓

首先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

毕业生要知道

2月28日,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协办,初期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80余万条。

疫情面前

河北各地

精心为网络招聘做好了准备

毕业生快来瞧瞧吧

↓↓↓

•石家庄

即日起至3月31日,石家庄举办2020年石家庄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s://www.sjz12333.net)和公众号“石家庄市人才中心”参与求职。

3月5日,石家庄启动“‘石’在等你”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有求职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大学毕业生可通过今日头条或抖音平台点击进入后台招聘界面或登录石家庄“诺招聘”网站,了解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选择心仪工作职位。

•承德

即日起至3月10日,承德市举办2020年网络招聘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可登陆承德人才网(www.chdrc.com)参与求职。

•张家口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张家口举办2020年张家口春季招聘大接龙,高校毕业生可登陆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参与求职。

•唐山

即日起至4月10日,举办2020年唐山市第十六届“春雨”活动系列网络招聘大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唐山人才市场就业平台”、“唐山市人才市场”和“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微信公众号发布参与求职。

•廊坊

3月1日—4月30日,廊坊市举办春季公益网上人才交流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廊坊人才网(rsj.lf.gov.cn/rc/)参与求职。 

保定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保定市发布线上招聘与求职信息,高校毕业生可登陆保定市公共服务平台(www.hebd.lss.gov.cn/ggfw/#/)和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参与求职。

•沧州

即日起至6月30日,沧州市招聘招聘信息专区发布,高校毕业生可登陆沧州人才网(www.czrcw.com)参与求职。

即日起至6月30日,沧州市微信公众号招聘信息发布,高校毕业生可登陆“沧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公众号参与求职。 

•衡水

即日起至3月31日,举办2020年衡水市春季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衡水人才网官网(www.hbhsrcw.com/)参与求职。

•邢台

3月28日—4月10日,举办2020年邢台市春季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参与求职。

4月25日—5月10日,举办迎“五一”大中专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参与求职。

邯郸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邯郸举办“战疫情 助招才 促就业” 网络招聘行动、“春风行动”网络大型招聘会和“我的家在邯郸”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网络招聘会(www.hizhi.vip)参与求职。

•定州

即日起至3月15日,定州市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可登陆定州公共招聘服务网(www.job2589831.com/)、定州就业服务微网等网络平台参与求职。

再来个大集合

中国公共招聘网和

各省份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网址


(来源于河北教育发布、河北人才网、河北日报 编辑/高二会、薛岳虎)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