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惠及6.9万人!河北承德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831.25万元

2020-03-05 21: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刘美)为应对疫情影响,帮助企业解决平稳渡过特殊时期难关,河北承德市及时做好2020年度稳岗返还工作。截至目前,已为689家企业发放返还资金1831.25万元,惠及企业职工6.9万人。

为方便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申报,承德市大力推行稳岗补贴网上申报,企业申报材料通过邮箱或原件邮寄等方式办理,并受理没有CA签章的企业申报,待疫情结束后补办签章。

为更大范围的惠及职工,承德市将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裁员率标准由不高于上年度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4.5%,放宽到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对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的20%。同时,在做好重点企业稳岗返还政策落实的同时,将受影响较大的餐饮、物流、零售、旅游等服务行业中小微企业,确保3月底前完成已申报并审核通过的企业资金返还工作。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