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战袍”上的风采 河北省心理专家指导医护人员用绘画减压

2020-03-06 17:5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克谨)为减轻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派驻心理援助专家徐涛指导

河北省胸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巧”减压,通过让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绘画,实现对医护人员的心理干预疏导。

图为医务人员亲手绘制的“战袍”。

疫情期间,医护人员长期在一线高强度工作,如何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更好地进行心理干预疏导?徐涛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带领医务人员开展了一次以《为爱守护》为主题的绘画活动,让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绘画,表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动,弘扬医务人员职业自豪感与正能量。

图为医务人员亲手绘制的“战袍”。

“防护服是我的战衣,我亲手绘制图画,不但可以给自己力量,更可以帮助患者树立信心。”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