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与湖北人民心手相连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徽诞生

2020-03-06 20: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体松、卢静)近日,由麦穗、红十字、和平鸽、黄鹤楼、西柏坡雕像、蓝色飘带等元素组成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徽诞生了!队徽寓意着河北医疗队以“西柏坡精神”为指引,乘和平鸽而来,燕赵与荆楚两地英雄儿女手相握,心相依。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阻击新冠疫情,坚决履行出征承诺,定会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徽 设计:河北支援湖北第三、四批医疗队 王体松、卢静、隰海静 绘制:河北省易县医院 王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先后派出1085名燕赵儿女,驰援武汉。河北医疗队拼搏奉献与武汉人民携手共肩,共同抗疫。为表达团结奋进,共克疫情的精神,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经过广泛征集、遴选,由河北支援湖北第三、四批医疗队策划、设计,易县医院帮助绘制的队徽以其新颖别致,寓意深刻,备受好评,经多次修改完善,最终被采纳。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徽象征着河北与湖北人民心手相连,也代表着河北医疗队敢打硬仗的精神,它将见证抗疫胜利的伟大时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