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雨夹雪+大雾来啦!河北多地迎雨雪!降温明显!一定要注意……

2020-03-07 01: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

3月6日河北省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天气

3月6日夜间至9日,

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

北方有大风降温

西北地区至华北、东北等部分地区

有降雪或雨夹雪

一起来看详情↓↓↓

这些地区有雨雪

降雪或雨夹雪主要出现在西北地区至华北、东北等地。

预计6日夜间至9日,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青海、甘肃、内蒙古东南部、河北北部、山西北部、北京北部和西部山区、辽宁中北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沿天山地区和西南部山区、西藏沿喜马拉雅山区等地的局地有暴雪。

降温也随后就到

预计7日至9日,西北、华北、东北等北方地区气温先后下降6~8℃,局地降幅可达10℃,并伴有4~6级偏北风;南方大部地区降温4~6℃。

出行要注意!大雾也来啦!

7日夜间至8日上午,辽宁西部及辽东半岛、北京东部、天津、河北东部、山东中东部、江苏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浓雾或强浓雾。

12日至14日还有冷空气影响

12日至14日,还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东北、华北等地气温下降8~10℃,局地降幅可达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南方地区降温4~6℃。

河北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雨雪:明天夜间到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大风:与此同时,9日白天,我省北部的部分地区还会有4-5级的西北风。

降温:受雨雪和大风的双重影响,9-10日,全省气温明显下降,各地的最低气温持续下降4-7℃,局地下降7-9℃。

特别提醒:

河北省处于冬春交替的早春时节,冷空气依然活跃,气温起伏明显,此时大家不要因为气温回升而过早脱去冬装,以免引发感冒等呼吸疾病。

河北各地具体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综合自中央气象台、中国天气网、河北天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