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冠肺炎疫情”河北公众感受调查问卷

2020-03-07 06: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朋友: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已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为了更好地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真实的社会情况和科学的决策依据,即日起,河北新闻网省情调查中心与联合威道市场调查公司共同发起此次调查。

此次调查的对象为15-65岁的河北省内常住居民,调查重点围绕公众对疫情期间民生保障情况的看法,公众情绪、生活方式、健康和消费观念的变化,公众对未来经济和就业方面的预期等方面内容展开,希望通过大家的切身感受来了解相关政策和措施的实施效果,为社会各界继续抗击疫情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本问卷所有问题答案并无正确与错误之分,且相关数据仅用于整体统计分析。请您按照问题提示,如实回答。我们承诺保证您的隐私,请无须顾虑。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贡献。

河北新闻网省情调查中心

2020年3月7日

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答此份问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