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人 这些地区相关复工证明办理攻略请收好

2020-03-07 15: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随着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不少企业要求外出复工人员开具健康证明、复工人员通行证等相关证明。近日,有网民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这些健康、通行证明如何办理等问题。对此,河北省多地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积极受理网民留言,详细解答网民在开具复工证明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员工复工、企业复产之需。

健康证明去哪开?衡水阜城赴外返岗人员由所在村或者社区开具

3月4日,河北衡水阜城网民留言称,近期,需要前往山东务工,企业要求开健康证明,请问健康证明应该去哪儿开?

3月4日,河北衡水阜城县卫生健康局回应,依据《阜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复工返岗人员管理的通知》要求,离衡赴外返岗人员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村或者社区开具个人健康证明。

复工人员通行证怎么领?定州市事业单位、企业前往市防控办领取

2月28日,河北定州网民留言称,企业复工人员需要办理通行证,请问需要如何办理?去哪领取?

2月29日,河北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回复,行政事业单位人员通行证,可以以单位名义打报告,附单位工作人员名单,到市防控办领取。属于复工企业的,企业向企业复工组打申请,通过后再到市防控办领取复工人员通行证。

出行证明如何办?邯郸峰峰矿区居民前往户籍所在街道办或乡镇办理

2月27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网民留言称,近期需要前往河南省上班,是否需要办理出行证明?如何办理?

2月29日,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卫生健康局回复,经了解,诉求人近期要去河南省,需要办理出行证明。按照规定,需要本人到户籍所在乡镇或街道,由当地人民政府进行办理,具体事项遵循当地人民政府统一要求。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