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桥东区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2020-03-08 15:4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雁)“从协助我们准备材料、审核到颁发营业执照仅用了1小时!我们一定也要用这种高效率回报社会,早日生产出合格的口罩产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河北邢台市桥东区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康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邢台桥东区第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仅用1小时就拿到营业执照。图为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递交营业执照。路畅摄

3月6日下午,河北邢台康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与邢台桥东区政府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区行政审批局,紧急申请办理企业营业执照,生产防护口罩。得知这一消息后,邢台桥东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火速开辟“绿色通道”,为防疫物资快速生产抢时间。从帮助企业准备材料到颁发营业执照,总共用时1个小时。

疫情发生以来,邢台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坚持防疫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服务,鼓励、引导广大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方式申报办理业务,减少群众到大厅办事次数,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开通电话咨询办理及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们将畅通咨询渠道,强化互动交流,做好线上业务办理的监控、督促,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特殊需求。” 邢台桥东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