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疫”线故事|妈妈,你“疫”无反顾、逆行而上的样子,真美!

2020-03-08 16: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  “祝妈妈三·八节快乐!这些日子里我和弟弟家人都很好,你就放心工作吧。想你的时候,弟弟抱着你的枕头睡,说有你的味道;我上网课时把你的医科书放在身边,感受你的气息……长大后我要成为你。”“妈妈我想对你说:你‘疫’无反顾逆行而上的样子,真美!”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八批队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感科沈月的女儿,在这个本应该“在一起”的节日和周末,给妈妈画了一幅画,并写了一封信,表达对远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妈妈的支持和无尽的想念。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八批队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感科沈月的女儿画给妈妈的画。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八批队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感科沈月的女儿画给妈妈的画。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