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融创河北采购两批河北滞销农产品捐赠湖北

2020-03-09 15: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将购买的胡萝卜装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3月4日,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从河北新闻网公布的农产品滞销清单上联系购买的1万斤胡萝卜、1万斤雪花梨,从石家庄市赵县出发送往湖北。这已是近日来该公司送往湖北的第二批生活物资。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想为湖北捐赠农产品等物资,可是寻找农产品是一个大难题。偶然中,从河北新闻网官方了解到,河北多地农产品面临滞销困境,而且为帮助解决河北农产品卖难问题,河北新闻网与淘宝推出“战‘疫’有我——助农在行动”线上活动,并发布了农产品滞销信息清单,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赶紧从滞销清单中选择合适的农户进行联系,确定购买事宜。为了将这些物资第一时间送往湖北,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迅速制定装运方案,提前调配空车、冷链车,组织人力装载货物。接到订购消息的农户也立即组织人员,连夜采摘装箱。“都是一家人,能为湖北送去我们自己种的蔬菜水果,我们也开心。”村民们说。

图为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将购买的雪花梨已经装车完毕。

河北新闻网推出的这个助农活动非常好,我们既可以通过这个权威渠道精准购买农产品,解决农民滞销问题,也可以为湖北人民做些事情,是一件具有双重意义的事儿。”看到农产品滞销信息后,融创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总经理还率先以个人名义从滞销清单上购买了1万斤、价值2万余元的苹果,并向湖北捐赠

为尽快帮滞销农户找到农产品销路,河北新闻网对征集到的线索进行筛选,已连续公布了三批共259条滞销农产品信息及农户联系方式,被媒体和网友广泛关注、转发,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农户解困。河北新闻网将继续对滞销信息进行筛选核实,并逐批公布,敬请关注河北新闻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点击进入:助农在行动活动专区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