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市供电公司:​春耕生产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0-03-09 16:20:3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还为我们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河北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正在检查配电室的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连连称赞。

河北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肥料制造企业,生产的肥料主要在本地及东北地区销售。为确保农户化肥供应,该公司决定提前复工生产。2月20日下午,通过“网上国网”APP申请了恢复用电业务,不到半个小时就接到了市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打来的电话。

2月21日一大早,定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利用红外测温、超声局放等技术手段,对厂区内变压器及配电室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正常用电。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定州市供电公司紧盯涉及春耕备耕的生产企业,主动服务客户,实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安排及用电需求。同时,简化办电手续,提升服务效率,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正常用电。(记者王登强 通讯员瓮旭鹏)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