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餐饮外卖行业监管

2020-03-10 17:25:2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对餐饮和外卖行业开展重点培训监管,保障食品安全。

该局对全市43家入网餐饮单位进行检查,要求入网餐饮单位做到工作人员底数清,防护物资充足。严格执行每日体温监测、早晚通风消毒措施,严格原材料进货查验,确保索证索票齐全、台账记录完整、来源可追溯,并鼓励餐饮企业在店门口设置无接触外卖配送点,实行无接触取餐。对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平台设在我市的站点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多次进行现场检查,督促外卖平台做好场所通风、消毒,完善送餐员从业档案及健康监测登记等工作,推行无接触送餐。对外卖平台负责人及部分送餐员代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聘请60名外卖送餐员为餐饮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对入网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同时鼓励外卖平台拓展业务,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个性化配送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记者赵子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