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拳击运动员常园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2020-03-11 00: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常园向媒体展示奥运入场券。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女子48-51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常园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科西莫娃,晋级四强,并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上,河北省运动员常园为中国队斩获女子51公斤级奥运会入场券。

根据竞赛规则,这次比赛各个级别的四强选手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常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的是塔吉克斯坦19岁新秀科西莫娃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常园迅速进入状态并掌握主动,不断利用轻快而有节奏的攻势压制对手,最终以5:0获胜,从而取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常园来自石家庄行唐县,是目前国内女子拳击51公斤级运动员中的佼佼者。2014年青奥会,她曾夺得女子51公斤级金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她又斩获该级别金牌。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女子5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我省另一名选手、里约奥运会亚军尹军花爆冷告负,未能直接取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但她仍有机会通过今年5月的东京奥运会拳击世界落选赛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