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志愿服务奖励激励机制为防疫志愿者送实惠

2020-03-12 09:2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 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岑屹)今天,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爱心商家联盟6家单位面向防疫志愿群体量身打造优惠服务项目。截至当日,该联盟已有20家单位推出一系列优惠服务,在餐饮娱乐、美容美发、儿童摄影、汽车维修、体育用品等消费中为好人打折、让好人沾光。

图为共青团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工作人员为爱心联盟商家挂牌。  通讯员张楠摄

疫情防控期间,桥东区广大志愿者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多个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区团委在引导组织志愿服务的同时,向520名参与一线执勤的志愿者发放了《张家口市桥东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记录卡》,通过记录志愿服务时长累计积分,疫情结束后按照各商家消费细则兑换相应优惠。

除大部分人通过站岗执勤参与志愿服务外,还有人以免费为防疫人员提供三餐、免费接送防疫人员等多种形式参与志愿服务。目前,桥东区团委正在进一步完善相应积分细则,争取让奖励激励机制惠及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人。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