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城交警贴心服务复工复产:“会议室”变“网络直播间”

2020-03-12 10: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将“会议室”搭建成“网络直播间”,为复工复产企业讲解科学防疫知识、应对措施、如何保障安全出行等内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伟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大城交警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的最前线。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大城县辖区的确诊病例已经清零,并且连续20多日无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

随着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很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那么如何保证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呢?如何及时有效地为所有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宣传教育呢?

为此,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思路,将“会议室”搭建成“网络直播间”,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复工复产企业讲解科学防疫知识、应对措施、如何保障安全出行以及车驾管业务如何办理等多方面的内容。

大城县复工复产企业线上学习和观看。

直播活动中,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重点办负责人张健就大城县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与复工复产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了解企业的心声,并嘱咐企业要积极做好科学防疫,对运输车辆做好出入登记,及时消毒;对驾驶人做好体温测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车辆由于长时间的停放,安全性能无法得到保证,所以在出车之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的轮胎、灯光、GPS及其他各项性。”张健提醒企业,要及时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检查。他同时还就大家关心的车驾管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公布大城交警办理车驾管业务绿色通道的电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