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2020-03-12 16:59: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力度,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检查复工复产企业23家,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制度不完善、档案不规范、演练不及时等问题限期整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向复工复产企业下发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工作提示,要求企业复工前做好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安全防护措施,复工复产后加强日常巡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对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特种设备,只需在网上提交检验申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到期需要复审的,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申请延期,待疫情结束后再进行复审。成立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企业自查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专项检查“双检查”制度,并建立检查台账。(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