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课、网购、远程办公……河北这些运营商帮你畅通网络

2020-03-13 16: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网课、网购、远程办公……在疫情防控期间,宅在家中,通过网络学习、工作、娱乐已成为人们新的生活方式。近日,有网民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遭遇流量不够、宽带故障等问题。对此,河北多地运营商及时关注,迅速为用户解决网络故障等难题,全力保障用户网络畅通。

流量不够?衡水移动已推荐网民办理大流量套餐

3月4日,衡水景县家长留言称,租住房屋未安装宽带,近期两个孩子上网课,只能交话费买流量,近一个月仅流量费就花费近一千块钱,建议移动公司为学生上网课推出无限量流量业务。

3月9日,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回复称,3月6日联系客户,经核实,客户使用的是8元的套餐,包含200M流量,向客户推荐58元大流量套餐,并告知客户办理方式。客户已于3月7日成功办理58元大流量套餐。

资费莫名变更?沧州电信已退还网民多交费用

3月5日,沧州东光居民留言称,其在电信营业厅办理的宽带每月89元,但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资费由每月89元变更为每月119元。

3月6日,沧州电信分公司回复称,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已与网民联系处理,现费用已到账。

宽带选择少?衡水电信已计划入驻恒茂城四区

近日,衡水恒茂城四区业主留言称,该小区已交房一年多,但只有天通和湖城两个宽带运营商。希望电信可以接入小区,让业主有更多选择。

衡水电信分公司回复称,网民所在位置尚无电信宽带资源,现已有入驻计划,正与小区物业协商,感谢网民关注电信业务。

宽带故障?廊坊联通已为网民退补半月月租费用

日前,廊坊三河网民留言称,疫情期间,孩子在家上网课,但是家里的宽带出现故障,拨打客服电话,始终无人维修。

廊坊联通公司回复称,该公司已于前两日为客户修复了宽带,并为其退补了半月月租费。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