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现代农业园区加紧复工复产步伐

2020-03-13 16: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玉升)河北省沧州市各级现代农业园区坚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提早部署,统筹推进,抢抓时令,扎实推进农业园区复产复工。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沧州东光县澳牧、泊头市西辛店乡等现代农业园区,使用无人机为村庄进行义务防疫消毒。澳牧公司共为9个乡68个村庄进行了义务喷洒消毒。为助力抗击疫情,各现代园区纷纷捐款捐物,共捐献资金43.6万元。肃宁县东风养殖现代农业园区东风养殖公司还为武汉捐赠白条鸭20吨,泊头市亚丰现代农业园区亚丰果品公司捐赠鲜梨360箱。

为不误农时,沧州市各级现代农业园区陆续开展平整土地、订购农资、暖棚育苗、果枝修剪等工作,有序春耕备耕。肃宁县现代农业园区绿苑蔬菜合作社培育茄子、黄瓜等蔬菜种苗30多种,保证了菜农种植需求。东风养殖现代农业园区千方百计扩大企业屠宰能力,日屠宰量由1万只提高到近2万只,有效解决了鸭农商品鸭长期压栏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