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加强招商引资!河北将进一步扩大自贸试验区服务业开发力度

2020-03-13 20: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为切实用足用好中央赋予自贸试验区的支持政策,推动相关领域对外招商合作,近日,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扩大自贸试验区服务业开放 推动营业性演出、增值电信、印刷等领域对外合作的若干措施》,扩大开放领域,加强招商引资。

《措施》明确,在河北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内,允许外国投资者、台湾地区的投资者设立独资演出经纪机构;允许设立由中方控股的中外合资经营的文艺表演团体;允许由内地合作者控股的台湾地区的投资者设立合资经营的文艺表演团体;允许设立外商独资印刷企业。同时,河北自贸试验区可参照上海自贸试验区原有区域的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试点政策。

《措施》提出,河北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应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和功能定位,加大项目谋划推进力度,把营业性演出、增值电信、印刷等行业作为重点推进方向,尽快建立完善项目库,做好各项招商准备工作。要认真研究境外招商重点目标企业清单,把相关行业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作为重点招商对象,制定招商工作预案、建立完善招商工作台账,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形成重点领域招商合作新优势。

《措施》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推送相关政策信息,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做出说明。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