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滦州市:精准指导防控,助力企业复工

2020-03-14 02: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滦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指导场地消毒工作。

滦州市卫健局立足部门职能,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制定《滦州市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的同时,组建22支疫情指导帮扶队伍,对全市183家复工企业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指导。技术指导人员通过视频培训和上门服务,对企业在建立防控预案、培训消毒方法、指导处置发热病人、企业食堂管理等方面开展“点对点”帮扶指导,使企业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精准防控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同步推进。通讯员闫军摄

3月13日,防控检查人员对企业外来车辆消毒工作进行指导。

3月13日,滦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滦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生产情况,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

3月13日,滦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食堂检查规范间隔就餐和餐厅灭菌设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